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園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園一日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恐龍一種古老的動物,它們有很悠久的故事。我們都很想了解一下它們吧,想去看一看吧,但是它們已經滅絕了,不過現在有了一個恐龍園,裡面不僅可以玩到好玩有刺激的遊戲,而且還可以了解恐龍悠久的歷史。下面就隨我去看看吧。

  進恐龍園嘍,一進門就看見有兩個恐龍站在那裡,我還握着恐龍的手留下了開心的一刻。再往前走,看,一條河中有三隻恐龍,一隻張大嘴巴好像在呼喚它未歸的兒女快快回來,有一隻小恐龍低着頭,靠着一隻大恐龍好像在向它的媽媽撒嬌呢,旁邊的媽媽低下頭開始噴水就像在跟它的恐龍寶寶玩耍嬉戲呢。好幸福的一個畫面啊來拍照留念吧。

  繼續往前走,哇,兩隻恐龍上坐着兩位勇士,他們手握寶劍,神色嚴肅好像是保護恐龍園的衛士。走啊走啊我們到了娛樂區,我們看見那過山車坐在上面的人個個都大叫着,自己心裡都慌張極了。所以我們去玩了不怎麼刺激的遊戲“搖滾咖啡杯”我們坐在上面,不一會,咖啡杯緩緩轉了來,突然,它發狂似的轉了起來一會兒上一會兒下的轉得我們頭昏眼花,暈頭轉向的。我們看見有畫臉的地方我變去畫了一個貓臉很可愛哦。呵呵。

  下面,我們去了裡面的恐龍化石館,一進去就看見了好多關於恐龍的來源,恐龍的滅亡原因······看,恐龍標本,烏龜標本,再往前走好多恐龍化石哦,好壯觀啊,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個就是馬門溪龍了看它的資料: 此屬動物全長22米,體軀高將近4米。它抬起頭來能有8米長呢······看這馬門溪龍覺得它好高好壯脖子好長真是雄偉壯觀啊。

  看完恐龍園玩過那比較刺激的娛樂項目真是高興極了,我還了解了好多關於恐龍的故事,馬門溪龍就是其中的一種哦,如果,你還沒有了解的透徹的話那你就自己到常州恐龍園親自瞧一瞧吧一定讓你大飽眼福,玩的痛痛快快的,呵呵。

您正在瀏覽: 恐龍園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