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舟五號”的聯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舟五號”的聯想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為國際的載人航空事業踏出了新的一步,這是多麼值得驕傲啊!當然,這成果是航空員冒着生命危險創造出來的,也少不得幕後工作人員所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如果少了他們中的某一位,這豐功偉績也不能出現,也不能被世人所看見。所以說,團結就是力量。楊利偉是從6000多名空軍中挑選出來的1位,可謂是精英中的精英。工作人員也要十分的細心,不然的話是不能製造出一艘完美的飛船。工作人員是非常多的,要他們合作起來的確不是一件小事。一但他們不團結,一切都會弄的亂糟糟的。 

  中國載人航空事業取得成功,是各位工作人員努力的成果,是大家團結的成果。團結是多麼的重要啊!

您正在瀏覽: “神舟五號”的聯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舟五號”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