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舟八號發射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舟八號發射觀后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神州八號發射的日子 

  我早早起來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打開了電視機,剛好播到發射前1分鐘那神州八號靜靜地矗立在酒泉發射中心,倒數員說,1分鐘準備!……10秒、9秒……點火! 

  隨着倒數員的話音,神州八號伴隨着一條長長地火焰,飛向那浩瀚的宇宙,屏幕轉到了指揮中心,指揮官宣布:“神州八號進入預定軌道!我宣布,神州八號發射成功!”

  此時的我們歡騰了,互相祝福着,我盼望着我們的祖國,可以向那美麗的神州八號和天宮一號一樣,飛的更高,我在心裡深深地祝福着……

  神州八號的成功發射,預示着我國為來空間站的建設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象徵著我國航天事業快速發展。體現了我國科技的發達,國家的繁榮昌盛。

  我以後也要當一個科學家,為祖國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神舟八號發射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舟八號發射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