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一隻恐龍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一隻恐龍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陽光真的好刺眼,我漫步在大街上,雖然在這個炎熱的夏季是沒有人願意在大街上毫無目的的散步的,但是我喜歡,喜歡,就是沒有理由。總之,這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在街上漫步,而大街上一個人也沒有,當然,除了我。

  這的確不是個好天氣,我被火一樣的太陽烤的發燙,但我很高興,高興是和天氣無關的,我很高興是因為街上一個人也沒有,這個理由好象不太合適,但我認為這並不重要,只要我高興就可以了。我看看錶——13:05。

  我往前走,嘴裡哼着小曲,甚至閉起了眼睛,我就是這樣走着,然後我睜開了眼??我看見了一片海。一片海,的確,我確實是看見了一片海,對於有些人來說,看見海是不值得希奇的,但是要知道的是,我的家鄉是沒有海的,所以我愣在了那裡,這時,我的快樂丟失了,換之而來的是驚訝和惶恐,我企圖往回走,雖然眼前的海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但你知道,在這個時候,好奇心是起不了多大作用的。可是當我往回看時,我的小鎮已經消失了,我的身後是一片森林。這不能說不是一件怪事。我坐在沙灘上,感到束手無策。

  這個突與其來的怪事,令我足足愣了十分鐘,十分鐘后,我從沙灘上爬起來,環顧四周,發現我被困在一個小島上,我意識到自己已經無路可逃了,我能幹些什麼呢?我往森林裡走,這並不是因為我知道了自己該幹什麼了,而是任何人在面臨一片海和一片森林時,都會作出這樣的選擇。我走進了森林,森林很大,可以用陰森森這個詞語來形容了。森林的涼爽使我暫時忘卻了恐懼。的確是一個怪怪的森林,為什麼我要這樣說呢?因為這麼大的森林,竟然沒有一個動物,甚至連螞蟻都沒有。我正這樣想着,突然聽到了一聲嘶啞的吼叫,這已經足以證明我的想法是錯誤的,而且使我又想起了自己的恐懼。

  我非常小心的走着,但我的腦子轉的飛快:這是什麼樣的怪物?是不是肉食動物?它會攻擊我嗎?我該怎樣對付它?我企圖回答我的第一個問題,但,這裡的樹木太茂密了,也比普通樹木高4、5倍,所以我連怪物的影子也沒看到,但是怪物的腳步聲的確是越來越近了!我的大腦里閃過一個念頭??躲!我跳進一塊濃密的灌木叢中,好奇心驅使我向外偷窺,腳步聲之後是一隻……恐龍!我嚇了一跳,懷疑自己來到了原古時代。那隻恐龍似乎看見了我,但它沒有停下來……

  朋友,故事到這裡原本可以結束了,我可以再說“我突然醒來,原來是一場夢”等等就可以說故事完成了,但是,我親愛的讀者們,真正的故事現在才開始……

  這隻恐龍沒有停下來,但是我發現了它,於是我跟着它,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樣膽大,但是的的確確的,我跟在了它後面。事實上,我根本跟不上那隻恐龍,我是跟着它的巨大腳印來走的,它跑的好快,我跟着它後面,跑出了森林,來到了寬闊的平野上。我發現,無數恐龍都在奔跑,方向只有一個,小島的海岸邊。本能驅使我向後看——我驚呆了——小島的一角——一座火山——正在噴發出紅色和黃色的火焰。

  我發瘋般跑到了海岸邊,海的浪花靜靜的拍着小島,騰起一陣陣水霧,無數恐龍拚命的在海里游向對面的小島,我趁機抓住一隻恐龍的尾巴,向對岸飄去,回頭望去,火山的岩漿鋪天蓋地的吞沒了小島,不會游泳的恐龍引嘶長鳴,消失在一片紅色之中??哎!恐龍的哀歌……

  我安全的來到了另一座小島上,四肢無力的在小島上走着,突然,兩腿踩空,好似墜人了一個陷阱里,抬頭望時,發現一顆彗星正在撞擊地球——一切離我而去……

  我又回到了大街上,我看看錶——13:05,於是,我往家走,好象什麼也沒發生。一家賣玩具的商店,櫥窗里擺着一個玩具恐龍,我在想——那隻恐龍,我好象在哪見過,究竟在哪裡見過呢?

  北京丰台小學六年級:尹淑涵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一隻恐龍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一隻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