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父親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父親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候,我很頑皮,經常遇到麻煩。一天,我爸爸不知從哪拿回來一個衣櫃,我的一中好奇之心油然而生,於是就去“研究研究”它。我東搞搞,西弄弄,覺得沒什麼好玩的,我正想離開的時候,卻被那柜子的頂端所吸引了。那柜子的頂端有一個黑色的膠袋。我心想:呀!這個柜子上面囿一個膠袋吖!裡面裝着些什麼呢??g好吃的,好?g好玩的?這個謎底給了我爬上去的勇氣。於是,我就沿着一些櫃門,抽屜爬上去,我爬呀爬,終於爬到了頂端,我馬上把那個袋子拿過來,呀!?g個空袋子吖!我氣得火冒三丈,這個破袋子,把我累得滿頭大汗,到頭來還一無所獲。我正想下去的時候,我才發覺原來這個衣櫃?g那麼高,我的腳不禁發軟,手也顫抖起來。 

  於是,我就把我爸爸叫來,對他說:爸爸,我下不去,快來抱我下去,我好怕。”我爸爸見我爬得那麼高,見我臉上露出驚恐的神情,去無動於衷,面不改色地對我說:“你?g怎麼上去的?”“爬上去的!”我回答說。“你?g怎麼上去就怎麼下來嘛!你不要一遇到困難就想起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不可能時刻在你身邊的。你遇到困難,就想辦法解決它,不要總是等着爸爸媽媽來?澳憬餼觶?灰??g要依賴別人!”我依然囿些害怕,心想:總不能一直留在上面,但是爸爸又不來抱我。唉~無奈之下,只好一步一步地向下爬?蕖 

  那時,我還不懂我爸爸的用意,我當時還以為他不疼我喇。可我現在明白了,如果我爸爸當時抱我下來的話,我就會產生一種依賴性,以後遇到困難,如果沒有人?拔業幕埃?揖突岵恢??搿O嚳矗?襝衷謖庋?康蔽矣齙嚼?訓氖焙潁?芑嵯肫鷥蓋椎哪欠?埃?揖筒灰覽當鴇鶉耍?約合氚旆ń餼隼?橇恕

您正在瀏覽: 我與父親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父親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