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ぜ感受ぜ面對畢業的個人感受(真情實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ぜ感受ぜ面對畢業的個人感受(真情實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ぜ感受ぜ面對畢業的個人感受(真情實感) 標籤:畢業的我作文 即將畢業的日子作文 我的個性作文 作業的風波作文

考完試那天,我清楚地知道我最怕到來的時刻——畢業,已經來了。那時侯我想過以哭泣來發泄離別帶來的情緒,可我沒有哭,因為我想給同學們留個開心的印象。我時一個樂天派的人,很愛笑,同學們對我的笑容一定十分熟悉——笑得見牙不見眼,很不好看。但我還是經常笑,而且是毫無掩飾的大笑。我不必掩飾自己的感受有啥感覺都表達出來。那天,我是笑着離開十五小的大門的,因為我知道,笑一笑十年少,只要每天開心,啥都會越來越好。  

  這6年來,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不僅僅是課本上的知識,我還學會了珍惜眼前人,珍惜人與人之間的情誼。我還明白,世界上有很多事都是無法避免,無法改變的,就比如畢業,是個改變不了的事實。因為我們是人,所以得學習;因為我們要學習,所以得上學;因為我們要上學,所以會有畢業。而畢業,就肯定會有情緒上的改變。與其畢業后一直為離別而悶悶不樂,倒不如想着未來而開開心心去面對呢?有些事情輪不到我們去選擇,所以我們必須學着堅強面對。沒錯,天下無不散之筵席,要走的總是得走的,留也留不住,喚也喚不回。但我知道,只要朋友之間真心相對,我們的友誼就一定會萬古長青。  

  你們說,我說得對嗎?

您正在瀏覽: ぜ感受ぜ面對畢業的個人感受(真情實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ぜ感受ぜ面對畢業的個人感受(真情實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