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的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生活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剛放暑假,我覺得很興奮,不知道爸爸媽媽會帶我們去哪裡玩,一開始,我想叫媽媽帶我和妹妹去游泳,可是媽媽要顧家,工作,根本沒辦法帶我們去,媽媽說:“我帶你們去,你們自己待在那裡玩,看要幾點再去載你們。”雖然媽媽這麽說,可是她心裡還是不放心,擔心我們會發生危險,所以最後就沒去了,不過不去也好,那時候流行眼角膜,所以媽媽才不讓我們去。

  我在暑假期間寫暑假作業,看書,我大約四點會去益新工商玩,和我的兩個妹妹去,我們都會發現很多顏色的玫瑰花和一些我不知道的花。星期二或星期四或星期六,我和家人都會去逛夜市,有時候我和家人去全買買東西,裡面有好多故事書,星座書……也有很多食物,生活用品,都看得我眼花潦亂。我也去了嘉義探望我奶奶,我奶奶原本就住在烏麻村,奶奶常喝飲料,有一天,奶奶突然喊痛,我爺爺趕快打電話給爸爸,爸爸趕緊載奶奶去雲林醫院,住了好幾個禮拜,可是病情反而沒好轉,所以就轉院,轉到嘉義的朴子醫院。我媽媽說:“不要像奶奶一樣常喝飲料,要多喝開水。”

  國曆7月24日,我到學校去替跳鼓陣,一直到7月27日去斗六表演。8月19,20,21日我也到學校練習,準備在7月22日到虎尾表演。

  快開學了,我開始有點想念學校的生活,我原本還有兩頁才寫完,一大早,我和媽媽,妹妹,弟弟,去摘葉子,終於在最後一天寫完了。

  這個暑假我過得非常充實,也獲得很多知識,所以,這個暑假我過得非常好。快開學了,我要收起心,過新的生活。

  暑假生活(江晨)

  小學生活十分漫長,有上學,寒假和暑假,其中,太陽高掛在天空,散發出陽光的那兩個月,就是“暑假生活”。

  在一個漫長的暑假,有時候的我在家寫作業,玩電腦或是和家人到野外踏踏青,都是暑假生活中常做的事情。

  想起那天,媽媽買了一雙羽毛球拍后,就說要和我切磋一下彼此的實力,當時我恭敬不如從命,二話不說,馬上接受了,不久,便展開一場激烈的龍爭虎鬥,比賽過程中,雙方互不想讓,結果體力較好的我,終究贏得了比賽。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台北姑姑家玩,台北姑姑就待我們到世界最大的一零一大樓。在到大樓的途中,我興奮極了,因為平常只能在電視看到的,如今他就即將要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到了大樓前面,才發覺它的雄偉,我的渺小,進到裡面,我一直在想,沒想到身為土包子的我,竟然也有機會站在大樓里,真高興!

  三天兩夜的台北“不夜城”的生活,讓我,家人和親戚,有一個共同的回憶,回到家門口,我還是惦念不忘那兒的雄偉與壯觀。

  暑假結束了,了結兩個月輕鬆的生活和暑假的歡笑,雖然如此,但是那美麗的回憶卻沒有就此消失,反而永藏心底,並在那心中深深的烙印下來。

  山西運城逸夫小學六年級:李宇璽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