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如水,生命如歌。”我們終於送走了緊張又激烈的考試,迎來了快樂的暑假生活。

  今天是暑假生活的第一天,我的心情格外舒暢。走出房間,深吸一口氣,感覺空氣更加新鮮,天空更加湛藍。“啊,終於放假了!”我情不自禁地說。

  起床后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安排我的暑假生活了。鳥兒羽毛豐滿,便欲展翅高飛,不再依靠大鳥;果實已經成熟,便欲離開枝頭,不再依靠大樹。我已經是小學畢業班的學生了,是一個大孩子了,這一次的暑假生活當然是我來做主。

  媽媽的身體不好,家裡的收入只有靠爸爸打工賺的一點錢,還要供我讀書,爸爸很不容易。我何不在假期找點事做,賺點錢為爸爸分擔點。

  帶着希望與渴望,我的暑假征程拉開了序幕。一開始,對自己期望很高,一般的活不想干,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白白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也毫無收穫。後來,經人介紹我去酒吧打工。

  第二天,我便開始了我的暑期社會實踐生活。酒吧一般營業到凌晨4至5點,考慮到我是個孩子,所以我每天傍晚8點下班。

  酒吧的工作很重很累,早上11點上班,第一件事就是要打掃前一天晚上酒客們的“傑作”。我圍上了圍裙,戴上了手套,拿着抹布,拖把大張旗鼓地就上陣了。哪知,一打開門,一股惡臭撲鼻而來。OH!MYGOD!!還真是“傑作”啊!地上灑了一地的啤酒,還有煙頭,衛生紙,桌上的啤酒瓶多的數不過來!為了節省時間,我把垃圾掃進了不顯眼的沙發下面,又把大垃圾筒拿進來,把桌上的所有東西統統丟進去,再撒了一些香水在沙發上,大功告成!領班的姐姐來檢查了,我得意洋洋地看着她,哪知,她一蹲下,把我藏在沙發下的垃圾掃了出來,我低下頭,她默默地走出去,她又看見了門口丟的啤酒瓶,生氣地說:“重新打掃,再把啤酒瓶都撿起來,那是可以賣錢的!”我委屈地看着她,可是姐姐連頭也不回地下去了。頓時,我的眼淚就像撒了串的珍珠,不住地流下來。碎酒瓶把我的手也劃破了。聽着姐姐們在下面聊天,我十分的氣惱。可是我不能認輸。我一定要堅持!我又重新打掃了一遍,姐姐再次上來的時候,我看見了她的笑容!我過關了!

  就這樣,我的打工生活步入正軌。一天又一天過去了,我嘗到了打工的不容易。以前經常熬夜熬到2,3點的我,現在每天晚上一回到家,倒床就呼呼大睡!我實在是太累了!

  打工生活使我的暑假過得十分充實,也前所未有的快樂。更得到了很大的啟示——只有現在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才不會這麼辛苦!

  福建泉州惠安縣輞川前洋小學六年級:zhmh87263949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