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炸薯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炸薯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媽媽不在家,踏訪了一些切好了的土豆子和一些剩飯、栽在廚房裡,叫我把土豆朝好,而且今天中午不回來吃飯。 

  逍遙了一個上午的遊戲,看着媽媽切好了的土豆絲,我突發奇想,能不能像麥當勞那樣,把土豆絲變成炸薯條呢?說干就干! 

  首先,我往鍋里到了差不多辦過的油(看到界變賣油條的小販,炸油條時都會這樣做),等到油都因為沸騰而叫的時候,我想竹筒倒豆子一般,一古腦兒往鍋里倒。油噼里啪啦都跳出來,有的調到了我的手臂上,我立即發出了“嗷嗷嗷嗷”的尖叫,“痛死我也!”這無疑是鄭板橋的一句詩:衙齋卧聽蕭蕭竹,疑是民間疾苦聲嗎?但我心裡想的只有一個:待會兒能吃上又香又脆的薯條了!痛點二就痛點兒吧……我拿鏟子在鍋裡面攪拌來攪拌去,巴不得快一點好,轉念一想,應該不會那麼快好,便蓋上鍋蓋,拿了一本書在客廳里看了起來。 

  “慘了!”我突然尖叫,知道我幹嘛了嗎?唉……只顧看書了,忘了鍋里還炸着薯條呀!我連忙跑回去,想“力往狂瀾”回一些,打開蓋子一看,我的天啊!鍋里的土豆的幾乎沒有了,剩下的死死的粘在鍋底,一塊一塊、一團一團燒糊了、發黑的、發黃的東西鏟也鏟不掉,土豆中倖免災難的也無精打采地躺着,想在睡大覺,整個“土豆軍團”已經“全軍覆沒”了…… 

  生活中的消失在經過很長時間後人們都會忘記,但有些事確實人有權忘不掉,就像這次“炸薯條“。其實生活中發生的是本無大小之分,任何時都容不得三心二意,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炸薯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炸薯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