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一點都不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一點都不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暑假,一點都不好暑假的到來,並沒有給我感到一絲絲的興奮。相反,給我感受到的是那無盡的空虛和寂寞。回想平時那令我感到痛苦的生活,是那麼的開心,充實而忙碌。那是多麼幸福。可是暑假,我每天吃了睡,睡了吃。就是玩。我還會幹什麼呢?電腦玩久了,也會煩,可作業做多了,成了一種充實感。有人曾說過,真正的天堂不是你所認為的榮華富貴。真正的地獄,不會你所認為的那無盡的折磨。或許,天堂在每個人心中,都是天天坐在電腦旁,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我現在的生活不也如此?但我的滋味是在地獄里,就像一個廢人。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只有放棄才懂得追求。只有天天工作,天天學習,那忙碌的生活,才會是真正的天堂。在地獄里的我,真的很痛苦。我們應該好好珍惜學習時間,不要像我一樣遺憾。

  六年級:李怡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一點都不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一點都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