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味道[5](上集,也可當番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5](上集,也可當番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味道[5](上集,也可當番外) 標籤:夏天的味道作文 春天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考試前一個星期,老師開始發畢業紀念冊。

  封面的顏色是很淡很淡的藍。大家拿到以後馬上和自己的好朋友交換,雖然上高中后大部分還是見得到。沐若看着除了初英的外沒有受到任何邀請的希特,心裡不知為什麼嘆了口氣,拿起自己的向希特最後一排走去。

  班裡的女生驚訝地看着他向希特的位子走去,然後望着那位一直被她們所忽視的人。

  “可以請你讓一下嗎?我想找希特在填一張我的同學錄。”

  驚呆了的初英只是機械的讓開,然後馬上反應過來大叫“希特,沐若要你填他的同學錄耶!”

  沐若驚異於她的單純,如果是其他女孩子,早就嫉妒得要命了吧,不過也只有這樣她才會成為這個班裡希特唯一的朋友。

  把紀念冊遞了過去,初英興奮地拍了拍希特的肩膀,然而她只是把停留在書上的視線轉移過來,一臉迷茫看着沐若,看着那些表情惡毒就差在臉上寫“你敢接我就砍死你”這幾個字的女生。

  長時間沒有動作,沐若感覺笑容有點掛不住了。這時,希特把手放在耳邊,似乎把什麼東西拿下來,然後迅速裝進口袋,問初英:“你剛才在說什麼?還有,這一切都是怎麼回事?”

  全班女生栽倒,不會吧,看書看得這麼入神到這些你都沒有注意到?

  初英穩定了情緒,開口:“恩……剛才沐若叫你填他的畢業紀念冊。”

  栽倒的女生都爬起來,死盯着希特看,而造就這場轟動的人卻一臉無辜的表情回答:“抱歉,剛才我一直在聽我從德國帶過來的微型MP3。”

  似乎兩人的情況還是沒有什麼長進,哎,我真是越寫越爛了…… 這次試着用輕鬆一點、戲劇化一點的方式來寫,MS還勉強可以看~ 那個微型MP3是我自己編的,現實中應該還沒發明吧,帶着這種東西上課聽MP3都不會被發現耶~(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5](上集,也可當番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5](上集,也可當番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