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和夏天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和夏天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總是讓人捉摸不透,一會兒給你個驚喜一會兒又讓你措手不及。

  前兩天,天空中還掛着趾高氣昂的大太陽,可也就在一盞茶的空隙,烏雲已經密密麻麻地裹住了整個天空,不一會兒,雨就毫無預兆地傾盆而至,雨點很大,我把手小心翼翼地伸了出去,那沉睡了多天的雨點終於一口氣下了個痛快,直直的猛射我的手心,本能反應是我立馬把手縮了回去。

  我就喜歡這種感覺,不知為何,也許是前些天熱得有些過分,讓我變成了一隻暴躁的“貓”(本人很討厭貓),所以便想下一場雨,衝掉全身的煩惱,這種時候人們經常會聽一些抒情的歌曲,可我偏偏忠於搖滾,聽的最多的是林肯公園和C。N。Blue的歌,全世界都在哭的時候,就我還在玩得不亦樂乎,一直希望這種“好天氣”延續下去,讓我再樂幾天。

  清晨,我又被一陣陣冷風吹醒了,我努力地睜開朦朧的眼睛,發現世界格外清新,草木更加青翠欲滴,綿綿的細雨給它罩上了一層白紗,讓人不忍心破壞。我把窗戶開到最大,任憑淅淅瀝瀝的雨點散落在書桌上,桌子上昨天晚上泡的綠茶連想都沒想就一飲而盡。這感覺,真舒坦!

  突然我明白我為什麼喜歡這種感覺了:

  喝一壺清茶,沖淡一身疲倦,乞一片心靈的凈土……

  江蘇常州新北區泰山小學六年級:鰻魚xi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和夏天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和夏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