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春夏秋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春夏秋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裡,被分為四季。而每一個季節,都有着不同的故事。

  春天,是美麗的風景畫,也是秋天的希望。

  迎春花開了,世界綠了,徹底的綠了。小草從土地里探出頭來了,正舒展着自己的身體。處處都散發著淡雅的花香。是春雨打破了世界的寧靜,讓世界生動起來。農民伯伯忙着播種,汗水像春雨一樣滋潤着土地,卻沒有歇停下來,等待着豐收的喜悅。春雨走了……

  夏天,是知了的叫聲,是青蛙的歌唱聲,更是人們在游泳池裡嬉戲的歡笑聲。

  炙熱的太陽,將整個大地燃燒起來。室內空調主機工作的聲音,室外知了拚命地亂叫的聲音。農民只顧着幫植物澆水,卻早已忘記自己那被晒黑的皮膚。太陽要下山了,江邊,出現了一群人們,有大人、小孩、老人、青年,臉上充滿了笑容。他們在江里游泳、打水仗,沒有一個人的心情很枯燥的。歡笑聲消失在江里了……

  秋天,是一幅燦爛的畫卷,是豐收的喜悅。

  當第一串稻穀成熟時,你就會發現秋天來了。世界變成了金黃色,農民伯伯收穫着自己的成果,不亦樂乎。小孩子們吃着各種水果,心裡甜滋滋的。涼爽的風幫大樹脫去了金黃的衣裳。一條玻璃帶子——河,被大樹的衣裳蓋住了,也變得生動起來。但是,衣服也被划傷了幾道口子,是因為河上的遊船。金黃色被潑上白色的油漆……

  冬天,是人們嘴裡吐出來的水蒸氣,也是孩子們的冰雪樂園。

  天變了,變得寒冷。冷酷的寒風挨家挨戶地敲打着人們的窗戶和門。世界變得雪白而枯燥,誰也不願意出門。但是誰又會想到,在這寒風之中,有一陣又一陣的歡笑聲?熱鬧極了。這些歡笑聲來源於一群孩子,他們打雪仗、堆雪人、滑雪、溜冰,開心得忘記了寒冷。寒風不辭而別了……

  一年的四季是很美麗的,也充滿着歡樂!你喜歡一年的四季嗎?

  廣西桂林象山區桂嶺小學六年級:閉承傑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春夏秋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