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那天,讓我們一起哭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那天,讓我們一起哭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雨,輕輕地地落在我的臉頰上;風,吹亂了我的思緒;雲,帶走了屬於我的天空……這一切的一切,又是那麼突然,輕輕的來了,又悄然無聲的逝去。就這樣,帶走了六年的回憶,帶走了那些美好的日子,帶走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不要,不要畢業,就讓時間停留在這個時刻吧!夢醒了,雨停了,太陽出來了,我也該清醒了,“愛到深處是殘忍”我終於領會到了,因為太愛這個班級了,讓我無法面對這個事實。經歷過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在這個瞬間,彷彿已經從我記憶中抹去,但又好像存在,因為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這種感覺讓自己很痛苦,我不想,一想起那些快樂的時光,我的心靈就像被刀刺了,留下了永遠的“遺憾”。我知道,人總是要學着長大,面對坎坷,沒有離別,哪有更深的友誼?看,雨下的多美啊,將我的記憶也帶走吧,求你了,我不想在繼續掙扎了!就算用一百個理由安慰自己一定要敢於面對事實,一定要堅強,但是,我的心還是很痛,永遠銘記心中的痛,永遠無法治癒的痛…… 

  畢業時,我一定要開開心心,我一定要讓相處了六年的同學看到我最美麗的一面。揮灑淚水,揮灑記憶,揮灑所有的艱辛,讓我們重溫那些美好的點點滴滴,那些記憶已經像種子一樣埋在了我的心裡,我也用自己的的汗水去澆灌它,這顆種子已經在我的心裡發芽結果,永遠的成長!不要傷心,不要擁有遺憾,小學的時光讓我們懂得了最珍貴的真理,最深厚的友誼,最可愛的老師們,我們得到了最美麗的記憶,永遠也回味不完……成長的足跡,已經隨着一條條道路,越來越深,與同學們走過的路是那麼的長,一望無際。小學的純真童年,快樂時光,幼稚懵懂的夢想是以後體會不到的,傻傻的一笑,是多麼的快樂,淺淺的一語,又是多麼簡單。一個願望又是那麼的遙遠……畢業時,把自己六年的快樂與自己最好的朋友分享,把自己的悲傷向同學傾訴,伸出手,拉拉勾,用最天真的方式許下我們的諾言,答應我,不許哭,一定要快樂的畢業哦!讓我們驕傲的宣布:“我們畢業了!” 

  就在此時,同學們的臉上露出了微笑,瞧,微笑中夾着美麗的淚水,終於忍不住了,淚水不自覺的湧出……畢業時,讓我們一起哭泣吧!

您正在瀏覽: 畢業那天,讓我們一起哭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那天,讓我們一起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