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球”世界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世界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月球”世界盃   “耶!”中國國奧隊在點求大戰中大勝土耳齊隊,參加了第2024年的世界盃。”這則消息一下子轟動了全世界,中國足球總算鹹魚翻身了。這次世界盃的舉辦國是中國,可足球賽卻不在中國,而是在月球!!   大家一定會很奇怪,月球荒蕪人煙,凄凄慘慘,是個不毛之地,哪能舉辦世界盃啊!!可是隨着航天技術的發展,在月球上辦世界盃已不是夢想了。只要人們先用人工的引發火山爆發,建成一個大氣層,並用火融化月球上的冰,在往月球運送土壤……不一會,月球就變的生機勃勃的,是人類第2個家園了。   現在轉回比賽:中國隊的楊旭 左閃又躲,可惜他遇到了敵人的鏟球,丟了球。可大家並沒在意,任繼續踢球,這時敵人越了位,被罰發角球,由白磊發角球,這時中國國奧隊的王洪亮 頭輕輕一頂,一個漂亮的球成灣線一下子進了球門,敵將根本來不及反映就輸了。接下來中國國奧隊一路過關斬將,終於他們站上了決賽的舞台中國VS英國。英國隊十分輕敵,所以在備戰的幾天里,他們只顧去欣賞月球,而中國卻在認真備戰。決賽開始了,由中國的於海發球,開始了,他做了一個假動作,騙過了敵人的雙眼。把球傳給了前鋒姜寧,而姜寧漂亮的躲過了敵人的鏟球,把球穿給了在一邊接應的呂建軍,呂建軍看見自己身旁有好幾個敵人,於是他果斷的向球門踢球。進只見球不偏不倚的射進去了 “耶!”全場傳來排山倒海的歡呼聲,大家都高興萬分。此時“黃頭髮老外”—貝克漢姆卻十分生氣,他想自己的球王的名聲這下往哪擱啊?,於是他一鼓作氣,帶着球跑到了球門旁,用力一踢,可由於自己沒練習過(前面寫了他他們只顧去欣賞月球的景色了)在加上守門員王壽挺技術高超,所以球沒進……最後中國隊以2:0的優勢獲勝了。中國人終於也獲得了世界盃冠軍了!!着說明中國足球不弱了!!  這些都只是我的幻想,不過隨着中國航天技術的發展,以後我們說不定會去參加世界盃,因為那時我們已經悄悄長大!我們也一定會手拿大力神杯的!!因為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月球”世界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