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之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之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的時光,似水流年,就想荷葉上的露珠,瞬間即逝。可留下的確實觸動心靈的回憶。

  偶爾翻到畢業照片,我懵然的看着那些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半晌,我才反應過來,以前的事情,在我腦海中浮現,曾經的歡笑,記憶的閘門被慢慢打開——畢業那天,天灰濛濛的,三三兩兩,腳步不再匆忙。每個人都感覺畢業與自己無關,但每個人都在期待。

  竟然下起了雨,落在每個人的臉上。但不一會兒,就停了,地上也是濕的。偶爾傳來幾聲打鬧聲,剩下的就只有低低的私語聲。

  還記得那時,初入校園的我踏進學校的大門,帶着一絲不安,一絲恐懼,還有一絲興奮。心裡想着——這就是我未來五年即將生活的地方。害怕,恐懼……種種情緒湧上心頭。

  好好珍惜現在,準備迎接未來,小時候總覺得時間過的太慢,總想快點長大;長大了,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想回到小時候。可是,我們都明白,再也回不去了。

  六年級:小羽曦??

您正在瀏覽: 畢業之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