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情世界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情世界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盃進行到這個份上,許許多多的球員都被淘汰了,然而他們有的人還有參加世界盃的機會,但還有一些人卻和世界盃永別了,捷克隊的“鋼鐵戰士“內德維德就是其中之一。

  我愛內德維德是從看見他那金色的飄逸長發開始的,而後的幾年我一直的在默默的關注他,追隨他。雖然現在他走了,永遠的走出了足球場,我再也看不到那飄逸的長發了,再也看不到那驚世駭俗的遠射了,但我並不是特別的傷心,因為他走了肯定會有越來越多的人來。這些人有着比他還高超的球技,比他還強的意志。

  內德維德無疑是一位孤膽英雄,在捷克隊里他是百分之百的大哥,也是百分之百的精神領袖。只要他在場上所有的球員就像是吃了定心丸一般,現在他走了,所有的捷克球員都彷彿像出軌的火車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但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改善過了的,雖然這需要一些時間。我莫名愛着內德維德,他的身上彷彿有一塊磁鐵,將我深深的吸引住了,他走了,但這就是足球,在足球場上沒有半點感情可講,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這就是足球場上一條永遠的規則,一條誰也改變不了的一條規則。

  內德維德是我喜歡的一位足球明星,我還喜歡許許多多的足球明星,但他們也終究有一天會離開足球場的,因為這就是足球,這就是世界盃,世界盃,這悲情的世界盃。

您正在瀏覽: 悲情世界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情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