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小學校園所遺留的印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小學校園所遺留的印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小學校園所遺留的印記 標籤:雨的印記作文 遺留作文 印記作文 留在心裡的印象作文

  2006年6月1日是我的最後的“六一兒童節”。那一天我們班在我和同學林燕地主持下搞了一個“歌唱大賽”。

  那一天我們班的男同學像斗敗的公雞,因為總共有6組同學參加比賽只有一組是男生。而女同學在人數上佔據了極大的優勢,如同看到比賽勝利一定是屬於她們似的越唱越激烈,根本不把男生放在眼裡。但男同學一點也不甘示弱。連續唱了周杰倫的、《一路向北》、《發如雪》等流行歌曲贏來了班裡的陣陣喝彩聲。而女同學也緩緩地唱出了《飄移》、《夜曲》、等歌曲,最後女同學用她們幽雅的歌聲以一首王心凌的《第一次愛的人》,奪得了本次比賽的冠軍。

  在我小學校園裡有着許多的好友:如班裡的張敏達、陳健、陳宙、蔡曉菊、李施芩。

  張敏達是我們最優秀的男生了,語文、數學、英語三課樣樣都行。由於他的數學特好,一到同學們遇到難題時,他就會被同學們圍得團團轉,問這問那的。

  陳健是我們班皮膚最白的學生了,而陳宙是我們班的搞笑大王。他倆在一起,就是搞笑組合了。他倆一唱一和足以把班裡的同學樂得哈哈大笑。

  而蔡曉菊是我們班的班花,許多男生經常追求她。她人不僅長得漂亮,而且為人也很好。一旦有同學哭了,不管是男是女她都會很樂意地安慰他(她)。

  至於李施芩嘛!她為人很煩,令人討厭、憎恨。她借人東西后總會說上一句:“有借無還!”她雖然是一個活潑的女孩,但是她給人的印象只有一個字:“差”!因時間問題我們班裡其他比較有特色的人物“小弟”我就不一一介紹啦!

  班裡的同學都是我的好友,在將近與他們分別後才知道以前經常與我吵架的同學也一樣會產生友誼。所謂:時光流逝快如電。但願在彼此都長大了之後各位同學都能成為知己朋友。身為六班一員的我祝願六班所有的同學天天快樂,幸福每一天。願我們六班的同學友誼永遠長青!

您正在瀏覽: 我在小學校園所遺留的印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小學校園所遺留的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