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花仙遊記1(花仙誕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仙遊記1(花仙誕生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花仙遊記1(花仙誕生了) 標籤:小花仙作文 誕生作文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 花仙子作文

今天,2010年5月22日,又一個小花仙誕生在拉貝爾大陸,就是我。我是美麗國的公民,最最愛漂亮了啦,我們的女王是露莎仙女。我的花園果真很美,可是如果有魅力的鮮花了的話,就更美啦,我便去馬上撿種子。我現在能照顧五朵花,是元素花仙,通過經驗慢慢升級,最多的能照顧三十五朵花,是聖者花仙,好厲害哦。聽說我們的女王使第一個拿到聖者花仙的花仙!我穿着一套粉色的衣服。一天之中,我撿了很多種子,交了很多朋友,他們有的也是美麗國的,有的是愛心國的,他們穿着橘色的衣服,有的是智慧國的,他們穿着綠色的衣服啦,他們有的帶着花寶,我好羨慕啊。快說完了,請記住我的米米號:77435839。記得加我為好友啊! 

  小花仙真好啊,完成任務後有好多東西拿,好多漂亮衣服哦。明天我也要個小花寶去!聽說要完成任務啊,才能拿到元素花,然後種下去,收穫了以後就可以看見小花寶了!

您正在瀏覽: 小花仙遊記1(花仙誕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仙遊記1(花仙誕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