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偷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偷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您的“生意”好嗎?說實話,我從心眼兒里佩服您“掙錢”的高超手段。您每天玩出早歸,拿了這家的東西,又拿那家的東西,不愧是靠力氣掙錢啊!您掙錢既不交稅,又不用本錢。您白天不辭辛苦地“踩點兒”,一天三頓飯,也忙得不能按時吃,晚上又得加班加點,甚至徹夜不眠,太辛苦了!您鑽了這家鑽那家,夏天被蚊子叮得渾身上下全是包,可是為了“掙錢”,您從沒一聲怨言,您可要保重身體呀! 

  您每次“光顧”別人家,肯定不會空手而歸。前幾天,您還“光顧”了我家呢!那天晚上,我媽把受機落在了客廳。大約夜裡兩點多吧,您不怕艱難,不謂險峻,懷着“一往無前的勇敢精神”,翻上我家二樓陽台,打開窗戶鑽進客廳,拿走了我媽的手機。您還真沒白來呀!您還同時“光顧”了另外幾家,一夜之間到手上萬元的東西。我真希望您再來一次,我們布下了“天羅地網”,正等着您鑽呢! 

  我老爸跟您比起來就遜色多了。老爸以前作生意,有人多給了兩個錢而,老爸硬是不要還還給人家,還說不能掙昧心錢,跟您比我老爸真是死心眼。我老爸他們這樣的人,可沒您那種“一往無前的勇敢精神”呀!不過,我老爸每天能按時吃飯,沒晚都能睡上安穩覺,他們還能坦然地挺着胸膛走在街上。 

  小偷啊,我勸您一句:“貪慾無涯,回頭是岸。”您得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現在公安部門正在調集警力抓你們,你們應該早日自首,不然會後悔一生! 

  一個關心您的小學生 

  8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