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眼中藝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眼中藝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認為畢加索、肖邦這些大人物創作出來的東西,才是真正的藝術。其實藝術很簡·,每個人眼中都有不同的藝術。

  “姐姐,快來看”“幹嘛”我應聲答道。弟弟指指畫板,得意洋洋的昂起了頭,我一看,笑翻了,紙上畫著一個圈和一個五角星。弟弟看我笑這麼歡,跺着小腳讓我不要笑。我停止笑問:“這是什麼?”弟弟耐心給我解釋:“咳咳,看好了!看這個圓,是個太陽,這個五角星是小星星,這幅畫還有個小故事呢!從前,天上就只有一個星星和一個太陽,日子久了,星星很孤單,因為太陽的年齡比較大,自己的年齡較小,玩不起來。太陽提出了這樣一個主意:造星星。於是星星和太陽就開始用天空的顏色造星星,一個、四個、十個、四十個……星星越來越多,天空的顏色也越來越黑,就形成了夜晚。”我入了神“那為什麼太陽在白天出來呢?”弟弟搖頭晃腦的說:“先聽我說完!天空一直這麼黑下去,也不是個辦法,於是他們把星星出現的時間定為黑夜,太陽年紀較大,不怕孤獨,就一個人守候白天。白天,星星們都去睡覺了,所以天空就恢復了顏色。”

  我驚呆了,這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圓和一個五角星,在弟弟眼中竟會這麼生動有趣。這就是弟弟創作出來的藝術品,這就是真正的藝術!

  你的藝術又是怎樣的呢?

  六年級:yzbxw

您正在瀏覽: 弟弟眼中藝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眼中藝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