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了湯的賺錢美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了湯的賺錢美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都是吝嗇的老媽,害我成了“月光一族”——月初就把錢都花光光。我就納悶了,這錢都跑哪去了?!不行,再這樣下去,我豈不是寸步難行?於是召集全家老小,效仿諸葛孔明,當場立下“軍令狀”,我要出去賺錢!!!因本人學過一年多乒乓球,憑過人的天分及苦練,總算有所成就,便意欲應聘乒乓球教練一職。 

  到了球館,我這沒見過世面的毛頭“小子”用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氣勢走進去。費了一番周折,來見了經理。面試一直氣氛融洽,問題皆對答如流,把那個經理忽悠得找不着回家的路了才罷手。看來,這份job有望了。不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旁邊另外一個教練插話道:“看樣子也只是個吹牛的小孩,油嘴滑舌的不見得有真功夫。先跟我練兩下子。”啊!失策失策,只顧着耍嘴皮子了,來之前卻沒想到要練練功。沒辦法,只好咬咬牙,硬着頭皮上球台了。 

  無奈我四年沒摸過球拍了,功力連一成都不剩。那球啊是滿天飛。最後,連拍子都飛出去了,得了個炒零蛋。臉早就漲得通紅的我不等他們下逐客令,自己有先見之明,背“包袱”灰溜溜走人…… 

  在球館已經受盡了氣,回到家后,還要被自己的家人當笑柄,足足笑了三個多小時,笑吧笑吧,笑飽你們啊!這還不算什麼,他們還要逢人就說,不久,鄰居、同學、老師都知道了我的“光榮事迹”。從此,真的抬不起頭來做人了。雖說我是遠近馳名的臉皮厚,但此時也經不住這個巨大的打擊。這件事在我幼小的心靈里留下了深深的傷疤……55555(誇張手法) 

  苦悶了一個月後,我再次召開家庭會議。老媽說:“這回又想幹嗎?去應聘當醫生?”“不是,我甘願受罰。我說過,要是賺不回錢,自願雙手奉上半年的零花錢。”“嗬!小妞轉性啦?”我手持一張白紙,爬上沙發,叫道:“請看!”大家上前一看,頓時全部暈倒在地~ 

  那是我的決心書。我決心要重拾球拍,練就一身好球藝,然後再去應聘教練!偶要捲土重來!!! 

  嘻嘻,這次的失敗會鑄就我另一次的成功。Believe me!!

您正在瀏覽: 泡了湯的賺錢美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了湯的賺錢美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