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我們將要畢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們將要畢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可曾記得,六年前,我們還是一群無知而又頑皮的小孩,而如今個個都已變成全面發展的少年。的確,老師們六年的愛心澆灌,六年的精心磨礪,她們的黑髮已泛起點點霜花;六年的歲月如梭,六年的嘔心瀝血,她們的臉頰寫滿了絲絲牽挂;六年的春去春回,六年的執着追求,她們的眼睛注滿了殷殷囑託。風沙能吹老歲月,但無論世事如何變幻,我們都不會忘記母校,不會忘記給予我們六年培養和愛護的老師們。六年來,老師和我們如影相隨不離不棄。陽光燦爛的日子裡,老師開開心心地跟在我們的身後。老師快樂着我們的快樂。當我們的眼眸在輝煌的陽光下晶晶發亮時,老師便在我們的神飛顧盼中為大家舞蹈。老師是我們的欣賞者、仰慕着,老師是我們的崇拜者、縱容者。老師雀躍是因為我們歡樂,老師開懷是因為我們興奮。一屆一屆的我們和老師揮手依依作別,但卻慷慨地留下了童年的稚氣。

  這六年的路,我們走的辛苦而快樂,六年的生活,我們過的充實而美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着歡笑,我們踏着荊棘,卻嗅得萬里花香。六年的歲月,幾千個日日夜夜,聽起來似乎是那麼的漫長,而當我們今天面對離別,又覺得它是那麼的短暫。

  老師曾經說的一句話:“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們今天的成果都是老師一手培育出來的,幾千個日日夜夜,老師不斷的為我們操勞,用辛勤的汗水、無私的奉獻、無數夜的伏案耕耘,給了我們一個清醒的頭腦和一雙洞察的眼睛。馬上,我們就要畢業了,讓我們對所有教過我們的老師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現在的我們,站在時間的交匯點上,回望過去,遠眺未來,原來,畢業是傷情而張揚的告別,讓今宵的月色格外親切,讓明朝的陽光別樣熱烈。畢業是一種去意回徨的境界,是行色匆匆的回眸一瞥,所有繽紛燦爛的往昔時光,都被點擊成生動傳神的細節,曾經有過的光榮夢想,曾經有過的深沉激越,正召喚着我們重新聆聽愛的聲音。畢業是一首久唱不衰的老歌,是散場之後的餘音繞耳,所有甜美或者苦澀的故事,定格為熱淚盈眶的欣悅,依然真誠直率的目光,依然奔流激蕩的熱血,正牽引着我們再一次傳唱,傳唱那飄逝的日月春秋。畢業是各奔東西甚至天各一方的分別,畢業是執手相握心心相印的經典時刻,低眉處無奈流年似水,揚帆行有志風華如火,畢業是一切都並非結束的鄭重開始,畢業是一切都沒有飄散的深沉銘刻。

  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友誼,六年裡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們的小學生活也即將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六年級:風吹落葉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們將要畢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們將要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