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年游,畢業日記2溜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游,畢業日記2溜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少年游,畢業日記2溜冰 標籤:少年游作文 童年遊戲作文 溜冰作文 溜冰場作文

今天,表弟他們來我家玩,後來我們就去公園玩。到共園了,我們見有好多的人都在談溜冰。我一去打聽,原來公園開了一個溜冰場,大家都去學溜冰回來。我知道后,也興緻勃勃的叫媽媽帶我們去溜冰。 

  到了溜冰場,人很少,因為是1點了,大家都走了。 只有幾個人在溜冰。開始我還不敢去溜給姐姐去溜給我看【應為我不懂溜冰】看姐姐溜了怎麼好,左一下右一下就划走了。我心裡的恐慌沒有了,我也去領了一雙鞋子。我穿好后,姐姐叫我去溜。她牽着我和表弟的手溜。表弟卻不願,他自己已經會了,我看錶弟都會得這麼快。我也快了!【但不知道這小子以前就會了】。我剛剛牽着姐姐的手慢慢的划著,突然自己失去平衡一下子摔倒在地,在一旁的媽媽笑的合不攏嘴。姐姐也笑了,她叫我再來我想到剛剛我自己摔的怎麼痛我就不想了,姐姐看見了就說讓我扶着溜冰場的桿慢慢的學。我就去劃了,起初我很吃力的慢慢的走。根本沒有划,後來因為走着划容易摔跤我摔了好幾次了。便學姐姐的左一下右一下的嘿還有效。我便慢慢的划啊划。姐姐說我有進步了,便叫我不扶杆子,到場地中心來划。可我就是不肯。我覺得在杆子那最安全了。表弟用激將法來惹我,我也不上當,我當時玩全依賴這那根杆子了。後來我感到手有一點點的痛,我仔細一看。哇!兩手大拇指的皮都掉了,很疼很疼的。姐姐說:“你老是依靠那根杆子,是出不了場地的,也是不會學會溜冰的。”我聽了信中有一中羞愧,便慢慢的划。果然,我摔倒得很慘。手肘疼得最厲害,但是我有想學會溜冰,我便慢慢的邁開步子慢慢地划著,小心的看着。終於我學會了,雖然不是很快,但是我總是努力了。 

  溜完冰我想到了一個中國的問題,現在的中小學生上學每天都是父母上下全程接送,家務活也不幹,成了小皇帝,小公主。凡是都是依靠父母,自己沒有走像社會了能力和勇氣。會被社會淘汰的。我一比較父母們就說孩子的杆子扶着孩子在學,但是孩子卻不想離開父母,到社會去吃苦,就像我要扶着杆子不想摔倒。社會就像溜冰場的中心,雖然容易摔跤但是中國有一句名言吃一墊長一智,人要慢慢的成長的,不能在父母身邊。要自食其力,少年游!

您正在瀏覽: 少年游,畢業日記2溜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游,畢業日記2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