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熱愛集體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熱愛集體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寫的一個熱愛集體的人是誰嗎?你知道他是怎樣熱愛集體的嗎?他的名字先暫時保密,等我介紹完了,你一定會知道的。

  他的個子很高,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和兩隻大的耳朵,他還有一張圓圓的臉蛋,笑起來有一對小酒窩。他不僅學習優秀,還十分熱愛集體。

  今年三月,學校舉行“彎彎腰”活動,他為了給班上爭光加分,每天下課一有時間大多都去撿垃圾,從“而使班上加了幾次分。我問他:“你為什麼要這樣做?”而他卻說:“為了使班上加分,犧牲一點也是值得的。”我聽了,不由得暗暗佩服他。

  還有一次,學校舉行“啄木鳥”改錯別字活動,他平時積累的知識很多,所以老師就選舉了他。可是,班上只有他積累的知識多,其餘根本沒幾十個,所以被選上的同學有許多不知道,他就耐心地告訴同學。時間到了,被選上的同學全部都做完了,可他才做了幾道題目,最後被選上的同學都取得了名次,還取得了團體第一,唯有他沒有取得名次。我問:“你成績可以,怎麼沒取得名次?”他說:“幾個人的力量總比一個人強,看,不全都取名了么?”我聽了,真為他那熱愛集體的精神感到高興。

  對了,忘了告訴你,他就是我們班的副班長陳志鴻,他那無私奉獻的精神真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一個熱愛集體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熱愛集體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