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熱愛集體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熱愛集體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上次書法競賽的時候,我們班就由我和班長參加。我可是信心滿滿,我知道我寫鋼筆字很好看,不止我一個人這樣認為,老師和同學也誇我寫的字很好看。而班長呢,寫的字不是很好看,可是班裡除了我之外,沒有人寫的字好看了,因為班長要帶頭,所以就選上她了。 

  書法競賽開始拉,我拿起我的鋼筆,寫起字來。“啊!沒水拉!怎麼辦?”我小聲的說,我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忽然,一陣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際,原來是班長,她小聲地說:“肖萌,吶,給你。”說著,她把她的鋼筆給了我,她自己卻用圓珠筆寫。我心想:哇!班長居然變得那麼好心。不過,這很像她的風格。 

  過了幾天,比賽結果出來了,班主任告訴我:“肖萌,你書法比賽得第一名,為班級加了3分,這個星期我們班很可能被評上‘文明班’”我心裡好開心,這時我想起了:如果不是班長借了把那支寶貴的鋼筆給我,我可能還拿不到第一呢!我還真要謝謝她。想到這裡,我馬上去找班長。不愧是班長,真是讓我好找,居然躲在廁所里!我對班長說:“小班(她的小名),沒事你到廁所里幹什麼?對了,還真是要謝謝你,如果不是你,可能我還得不到第一呢。”班長自以為地說:“當然拉,不謝怎麼行呢?我看啊,你沒有我是什麼都做不成滴。”班長老毛病又犯了,一點小事就驕傲成那個樣子。不過,我知道她心裡明白我肯定會拿第一,而她自己拿不到,為了給班級爭光,就把筆借我了我。 

  我的班長就是這樣,從來都不把心裡想的話說出來,其實她是很熱愛集體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熱愛集體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熱愛集體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