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餅乾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餅乾奇遇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塊被人遺棄的草莓餅乾,獨自躺在花園的草地上,正準備舒舒服服地睡一覺。 

  突然,我身體痒痒的,原來是一隻小螞蟻用觸鬚在我身上左嗅右嗅,我急了,心想,他會吃掉我的,怎麼辦?但是,他並沒有吃我,而是回他的洞穴去了。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落了下來,可是他為什麼要回去呢?可能是因為我太大,也可能因為我的草莓味夾心,它不喜歡吃才走的。我正想着,看見這隻螞蟻用觸鬚發出特殊信號,不一會,二十多隻“搬運工”排着長隊,從洞里出來,他們把我圍成一圈,齊心協力地把我這座“山”抬起,朝洞穴走去。“咚”,是什麼敲了我的頭一下,原來是洞穴的門呀!我太寬,根本進不去幾毫米的洞口,我正高興着,他們卻開始啃我,把我咬成小餅乾渣,然後往洞里拖,他們來來往往地搬運着,為了他們的家人能吃飽肚子辛勤忙碌着,這種愛的力量驅使他們任勞任怨地工作,我為他們的這種精神所感動。 

  我的一部分被抬上一片樹葉做的小車,送給蟻后品嘗。蟻後身體龐大,她是螞蟻王國的總指揮,也是穴內所有螞蟻的媽媽,小螞蟻們自然要照顧好她??N業牧硪徊糠直凰屯?摯狻T諑飛希?銥吹揭恍┕ひ顯詘嵩聳澄錚?恍┰諦拗?孔櫻?恍┰諼寡?煲媳ΡΑ;褂幸恍┥硤褰崆孔車謀?顯誆倭罰??鞘歉涸鴇N蘭以埃?臚獾凶髡降摹 

  螞蟻的生活多姿多彩,螞蟻小小的腦袋裡究竟裝着多少智慧?他們團結一心,相互幫助,不怕困難,勤勞勇敢,他們的這些精神是值得所有人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餅乾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餅乾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