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嬴餅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嬴餅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老師為了獎勵我們,就對我們說:“你們誰最先背下來這篇課文,我就獎勵誰一袋餅乾!”老師的話剛一說完,教室里頓時就沸騰了。大家說什麼的都有,有的說:“這下可有餅乾吃啦!”有的說:“我可得趕緊背啊!”,我雖然沒有說什麼,可是卻彷彿聞到了餅乾的香味。

  那篇課文並不長,也就一百多字吧,之前我已經背的差不多了,只要在下一點功夫,我就大功告成了,如果能夠得到那袋餅乾,那該多好啊。可是,媽媽不讓我吃餅乾啊,那怎麼辦的?如果得到了,那就送給媽媽吧!想着想着,我竟差點笑出聲來。

  我立刻拿起了課本,先是出聲地讀了兩遍,接着一句一句地背,再接着一段一段地背,大約用了20分鐘,我終於背完了。我仔細一瞧,其他的小朋友還在背呢?於是,我就又鞏固了一遍,直到沒有什麼障礙了,我才報告老師。

  聽我說要背誦,教室里頓時靜了下來。大家把目光都集中到了我的身上,突然我的心裡好緊張啊,彷彿有一隻小兔子在亂跳,我用手摸了一下胸口,於是就背了起來。剛開始很順利,可是背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卡了殼,我左想右想,前想后想,終於想了起來。越過了這個障礙之後,我的心裡更有信心啦,大約用了兩分鐘,我被送完了所有的內容。頓時,教室里響起了掌聲。

  老師兌現了諾言,將一袋餅乾送給了我。那一刻,我的心裡激動極了。放學后,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回了家,我要把這個禮物送給我的媽媽!

  六年級:蔚藍彼岸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嬴餅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嬴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