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能站在這裡,與這麼多熱愛班級的同學一同參加小學生涯最後一次的競選。

  在此次競選活動中,我想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我覺得我有能力當這個學習委員。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上不說數一數二,也算名列前茅了!我的成績雖不是班上最好的,但我相信我一定是最努力的,最勤奮的。我不僅課本知識學得不錯,還有課外閱讀雖算不上博覽群書,至少名着名篇讀了很多,肚子里還是有點墨水的。我每天都會認真完成各科老師所布置的作業,爭取要一次性達標,若不行,要在老師講評時,認真核對,發現自己的不足,自我改進。在班級中,學習委員應要在學習上起到帶頭作用,對學習要認真,負責。要讓在一些同學眼中沒有樂趣的學習充滿樂趣,讓學習動起來,讓他們也愛上學習。如果我當上班級的學習委員,會嚴格要求自己,讓老師對自己信任,給同學樹立一個好榜樣,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這樣對同學才有說服力,讓同學信服。我們在學習上是一個團結的集體,讓學習好的同學幫助學習較差的同學,如果有不懂的問題完全可以來問我,我必定會耐心解答並講解,帶動同學在學習上一起努力,防止有同學在學習上落伍掉隊。對於不把精力投入到學習上的同學,我可以利用課餘時間組織同學進行學習討論,對於好的學習方法拿出來大家共享,相互鼓勵,克服缺點和不足,集思廣議,讓大家的智慧發揮作用,大家共同進步。

  假如我競選沒有成功的話,我不會氣餒,會更加努力。我知道當好一個學習委員不容易,但我有自信,我會用我的努力兌現自己的承諾,請老師和同學們支持,相信我!謝謝大家。

  六年級:蔡宇萱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