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幹部競選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幹部競選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立志爭先做榜樣

四(1)班  王丰儀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

您們好!

大家覺得我眼熟吧?對,我就是《皮皮和西西》里的西西------四(1)飛鳥中隊的王丰儀。

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大隊幹部競選活動。強烈的進取心激勵我再一次勇敢地站到這裡,接受您們的評判和挑選。

回首往事,我心潮澎湃。從步履蹣跚到亭亭玉立,從呀呀學語到能言善辯,從懵懂無知到品學兼優……這一切 都是 老師您辛勤栽培的結果,是同學們關心幫助的結果。

在過去的三年裡,我一直模範遵守校紀校規,時時處處自覺維護集體榮譽,尊敬師長,團結同學, 成為 老師得力的小助手,成了同學們知心的好夥伴。我還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經常參加浦東學生藝術團組織的舞蹈演出。

在新學期邁進四(1)班教室的那一刻,我突然發現自己經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大姐姐了,感到肩上的責任更重了。雖然四年級的學習任務更加緊張,而作為大隊幹部,還要花時間做好大隊工作,但是我願意接受這種挑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悲傷”,我要以大隊幹部的高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爭先鋒,做榜樣,成為帶動同學們的“火車頭”。

此時此刻,我信心百倍。開朗活潑、好學上進的我,完全有能力勝任大隊部的工作,也一定能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請您們給我一個表演的舞台,我將為這舞台贏得掌聲和喝彩!

 謝謝各位 老師、同學對我的信任和支持。(敬禮)

    四(1)中隊

  王丰儀

    2008年10月

您正在瀏覽: 大隊幹部競選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幹部競選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