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幹部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幹部競選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六年三班的xx很榮幸能站在這裡競選大隊長一職。

  相信大家對我以不再陌生,在以往的一年裡,我曾擔任副大隊長一職,但是今年我對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勇奪大隊長一職。如果我當上大隊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大隊長的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同學共同努力,共同進步。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只需要用實踐來證明,因為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維持一個原則:“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是花就要開放,實屬就要長成棟樑,是石頭就要鋪成大路,是大隊幹部就要做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學校的優秀則來自領導和全體學生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裡的時候,感到信心百倍,

  最後我由衷的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鼓勵我,相信我。請將你們寶貴的一票投給我,這將是你無悔的選擇!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六年級:孫寧

您正在瀏覽: 大隊幹部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幹部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