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班幹部的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班幹部的酸甜苦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馬楚天......48票!我高興的差點暈過去,竟選完了后,我驚奇的發現我的票數是全班第二。突然,老師把我和雷震雨叫了去,我以為老師會大大表揚我一次呢,結果老師卻說:“你們倆都是頭一次當幹部,還沒經驗,就做個小隊長好了。”我倆同時“哦”了一聲,但我知道一定都是故做輕鬆罷了,回到我的位子上,同學對我投來祝賀的目光,我雖然克制住自己沒有痛哭一場,但也真是“傷心太平洋”了,也就是那天我終於明白什麼是心酸了。

  我剛上任幾天,天天盼着寫課堂練習,因為這樣就可以“上班”了,我第一次“上班”,發完本子,面帶微笑,走回座位。“開始寫”老師一聲令下,我抄起筆就寫了起來,全身跟喝了“紅牛”一樣,好象非要奪第一才滿意。這就是酸甜苦辣的甜。

  有一次,我收好本子,因為有個同學寫的太慢了,我就催了一下,他卻罵了我一句,我剛想開口,卻又想起自己是幹部,便忍氣吞聲回到座位上,哭了起來,不用說,這就是苦了。

  我不止當過小隊長,還當過班級管理員,主要任務是早上帶領同學們讀課文,中午檢查做操,下午監督衛生。如此而已。記得有一次,我在管理衛生時,有個同學被留下寫練習影響我們搞衛生,我讓他讓個位子,他卻朝我破口大罵,我剛想開口,卻怕老師批評我,就沒說話,沒想到他卻狂妄起來一直罵我我忍無可忍無需再忍。也對他破口大罵他卻馬上告訴老師,真把我氣“瘋”了!

  當小隊長雖然是有一些苦頭,但提高了我的管理能力,和“忍者風度”。

您正在瀏覽: 當班幹部的酸甜苦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班幹部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