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一回班幹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回班幹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有一個願望,那就是上學以後能當一個優秀的班幹部。可是事與願違,從一年級到四年級竟然一直沒有露頭的機會。上五年級后,我的“官運”終於來了。

  開學以來,我在班上當了一個英語小組長。我知道,小組長只是班上的一個“芝麻官”,但我仍然十分珍惜這個職務。查作業,改作業,檢查課文和單詞聽力等,我幹得十分賣力。為了小組的利益,我東奔西走,真的吃了不少苦。對自己我更是嚴格要求,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其它各方面的表現也讓老師嘖嘖稱讚。

  哪知,就在我春風得意,即將提升的時候,我卻被人在班主任老師面前“參了一本”,差點讓我丟官罷職。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名本組的同學在班長面前說我收禮收賄,還有人證物證。剛開始老師倒是沉得住氣,但不久事情就在班上傳得沸沸揚揚。性格剛強的我在班上和他們針鋒相對,可卻與事無補。無奈之下,我只得寫好辭職報告,準備“卸甲歸田”。其實,我真的是一個“清官”,那些作業沒有及時完成,寫字馬虎企圖矇混過關的人,我都毫不留情地揭發了,所謂收禮,更是無稽之談。我敢說,我上對得起老師,下對得起良心,中間也對得起真正的朋友。究竟是誰這樣坑我,要毀我的前程呢?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春”,就在我手捧辭職報告,準備交給老師的時候,事情竟然水落石出了。老師在辦公室里與我談了許久,講了許多“為官之道”,我這才恍然大悟。

  也許是我經受了挫折的緣故,第二天,班級期中換屆選舉中,我由組長榮升為紀律班委。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當一回班幹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回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