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防震減災”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防震減災”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8.0級特大地震,震驚了全世界。為了在發生地震時,減少學校的傷亡,國家規定各中、 小學要進行地震演練。這可把我們給累壞了,每天的大課間都改為“地震演練”,你看這不是要活活累死我們嗎?噯。 

  大課間的上課鈴敲響了,全班處於“高度戒備”狀態中,稍有風吹草動,便嘰里呱啦講個不停。再看看同桌陳晗星,顯得有些激動和緊張,手不停擺弄頭髮,嘴裡念叨:死也要死得好看點。唉,女人就是這樣,死都得好看。 

  正說著呢,那個銅鈴“鐺、鐺、鐺”地響了起來,大夥不慌不忙,悠哉游哉、大搖大擺地“搖”下樓梯,沒想到全校就我們這個班級最後到,校長氣得氣不打一處來,早已在樓梯口“恭候”我們多時,劈頭蓋臉的一頓臭罵是少不了的,可憐的是我們的班主任。噓,小聲點,聽說是5000字的《防震減災的重要性》的檢討呢! 

  第二天,我可沒注意到老師的右手是否能動,可今天班上的氣氛實在是太凝重了,大課間的上課鈴如約而至。我連大氣都不敢出,敬候“警鐘聲”。“鐺、鐺、鐺、”,大家現在是驚弓之鳥,如潮水般湧出教室,飛馳而下,到樓梯口時,沒想到大夥又和校長“如約而至”,“你們到底是怎麼搞得?昨天遲到,今天我連鐘聲都還沒來得及敲呢,你們倒好,來個先下手為強!”校長今天“終於”被我們氣炸了。據說老師5000字的檢討變成了10000字,難怪這幾天的語文作業都沒有批改,原來如此。呵呵,開個玩笑,其實我們都很認真在演練。 

  通過大家不懈的努力,我們已經通過省級檢查、驗收,成為“防震減災優秀示範學校”。

您正在瀏覽: 在“防震減災”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防震減災”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