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5.12四川大地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5.12四川大地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2008年0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縣發生了7.8級大地震。這次地震不光在汶川發生還在北川、成都、阿壩州等地區。 

  這次的地震,有多少生命被埋在廢墟里,有多少母親經受喪子之痛,有多少孩子變成孤兒,有多少救員人員在廢墟里日夜不停的尋找倖存者,連覺都不睡。在尋找倖存者。 

  幼兒園的小朋友把自己的壓歲錢捐給災區,中、小學生把自己的零花錢捐給災區,大學生獻血給災區。曾經一個大學生說過:“一袋血就能救一個人,我希望能把倖存者救活,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我希望我們把零花錢捐給災區 ,現出我們的愛心。讓失去親人的孩子得到一點點安慰,當我打開我的電腦時,我的眼淚不住的往下流。那一幕幕讓我觸目驚心,當孩子失去父母的時候,兩眼獃獃的望着遠處,好像在為父母祈禱着什麼?希望父母在天堂上安心。有祖國大家庭來照顧我們,我們會堅強的活下去。 

  戰士們不怕困難,不怕犧牲。頑強的在廢墟里尋找倖存者。但是他們不怕隨時來的餘震,把自己的生命拋在腦後,不息一切代價要把倖存者救出來。當時有一位中學生埋在廢墟里,當官兵來的時候她大聲的呼救,當官兵挖到她的時候,困難也出現了。樓板壓在她的腿上,她忘記疼痛說:“叔叔,我相信你們,一定能把我就出去。”官兵們聽到這話,忘記了勞累,冒着不怕犧牲的危險,經過幾個小時,她終於被就出來了。官兵們鬆了一口氣,又在廢墟里尋找着倖存者。 

  我們牢記溫總理說的話:“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我希望災區的人能夠快樂,幸福。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關於5.12四川大地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5.12四川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