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512汶川大地震募捐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汶川大地震募捐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知道,最近四川省汶川市發生了7點八級的大地震,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各地都在抗震救災。有的獻血,有的捐款,還有的捐物資~ 

  四川省一所木魚中學里,一位初中女生被埋50小時后,憑着自己巨大的求生慾望和驚人毅力,在救援人員的幫助下生還。那所學校的宿舍樓里,139名學生安然無恙,201名學生遇難。他們被救出后,有的手腳骨折,有的臉上傷痕纍纍,血肉橫糊,有的腿被大石頭壓斷,還有的已經奄奄一息~救援人員緊緊握住傷病員的手,心中只有一個信念:我要把他們救出來!因為他相信,牽住手就有希望! 

  溫家寶爺爺到廢墟中去查看災情時,把手臂都摔出了血。當時,溫家寶爺爺看着這死傷無數的情景,不禁潸然淚下。 

  我從電視上看到,有許多“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的人都積极參与捐獻。一位剛做完白血病手術的人,她聽說四川地震后,毫不猶豫地捐出自己的醫藥費1000元.在武漢的一個捐助點,一位老奶奶步履蹣跚地走到捐錢箱那兒,掏出一張張一元的紙幣捐了。據說,這位老奶奶每天靠撿垃圾為生,連她都能慷慨解囊,更何況我們呢?錢,不管捐多捐少,只要你獻出一份愛心,就表達了你的一份情。 

  這次汶川大地震震驚全國,它給我們的同胞帶來了多少巨大的創傷和痛楚呀!今年的雪災過後,又是一場地震災害,這一場又一場的災害給了我們沉重的打擊! 

  在這裡,我呼籲所有的愛心企業,熱心公眾積极參与抗震救災活動,向災民伸出援助之手,及時捐贈,幫助災民渡過難關吧!難道你們忍心看到那麼多無辜的人們被這場可怕的地震奪去生命嗎?美好的明天正等着他們呢!雖然這突如其來的自然災害無法阻擋,但社會各地在災難面前的強大信心,團結和勇氣,是我們戰勝困難的保障。我希望更多愛心人士盡自己的微薄之力!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只要我們攜手同心,我就不信不能戰勝困難!面對震災,我們的心緊緊相連......

您正在瀏覽: 512汶川大地震募捐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汶川大地震募捐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