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地震帶來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震帶來的啟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震驚世界的“5·12”汶川大地震,深深的震撼了我的心靈,它讓我感到了生命的脆弱,頑強及生命的可貴。 

  一個個鮮活的生命降生,一個個老弱的生命離去,這是自然規律,無法改變的規律。可災難總會讓許多蓬勃的生命離去。 

  生命在災難面前顯得是那麼脆弱,似乎不堪一擊,但好像又很頑強,堅不可摧。 

  這次地震奪走了近六萬同胞的生命。每當看到報道中死亡人數的上升,我心如刀絞,但看到電視屏上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被拯救,我又感到一絲的欣慰。 

  有些生命在堅固的水泥板下堅持了5天,6天,甚至是超乎想象的7天?!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同時也感到了生命的頑強。生命在死神面前不屈服,頑強的精神是偉大的,是其它事物無法企及的精神。 

  這次在災難中的倖存者將對世界觀又有了新的看法,他們會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愛護他人的生命,會去愛身邊的每一個人,會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鐘! 

  生命是脆弱的,可貴的,但它更是頑強的!

您正在瀏覽: 大地震帶來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震帶來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