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地震之--四川汶川大地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震之--四川汶川大地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汶川縣位於四川盆地西北部邊緣,居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東南部。東鄰彭州市、都江堰市,南靠崇州市大邑縣,西接寶興、小金縣。西北和東北分別與理縣|茂縣相連。縣城東西寬84km,南北長105km,總面積4084平方千米。 

  2008年5月12日14:28,是一個可怕的時刻--四川汶川發生里氏8.0級大地震! 

  汶川大地震已唐山大地震的殺傷力!這次汶川大地震抵得上廣島原子彈的400倍!半個中國都受到了這次汶川大地震的震感。 

  汶川大地震給國家和人民帶來了巨大的損失!中國共產黨主席、總書記、軍委主席胡錦濤為此作出重要批示!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各國首腦都在2008年5月19日--5月21日(追悼日)前往中國駐次國大使館悼念四川難民!各地都紛紛捐款! 

  沉痛悼念子5.12地震中的死者! 

  為還沒有就出來的倖存者祈禱 

  為已被救出的人員捐獻物品、財物等,祝他們安居樂業! 

  現在,奇迹。還在創造!!!

您正在瀏覽: 大地震之--四川汶川大地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震之--四川汶川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