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想競選組長一職,這個職位有許許多多的人嚮往,但這職位需要一個有責任心的人來擔任,或許我還不夠好,但我認為我可以做好,我有這個決心,偉大的心理學家、教育家耐基曾經說:“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大膽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假如老師和同學讓我競選成功,我會用前所未有的精力,清醒的腦子和認真的態度完成這項工作。我一定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上課認真積極,下課飽覽全書,還會為同學和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一個好榜樣,並在老師展開活動時幫忙,我知道自己還有不足的地方,比如脾氣不好、愛發火……等等,我會認認真真的去改正,人誰無錯,只要知錯就改就行,我還不會與別人因為一點點事公報私仇,更不會辜負老師和同學的信任。如果我選上了組長,我一定會像唐朝皇帝(李世民)一樣,不亂用權職,不因公徇私。當然,每個班幹部都應該這樣。就算我選不上班幹部,我相信其他任職的班幹部也一定會做的很好,在優秀的班幹部的帶領下,我們班級一定會和睦相處,團結一致,遵守紀律,尊師重道。

  如果同學們相信我,請把你手上的票投給我,我不會讓老師和同學失望的,謝謝。

  六年級:劉子健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