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的下午,我們班舉行了第一次競選班幹部的評選活動. 

 緊張的時刻到了,陳德超上台主持,黑板姑娘穿上了新衣服,上面印着“競選班幹部”的字樣。幾朵大大的彩色煙花,散發著濃厚的競爭的氣氛。各個準備參加競選的同學都把手抓得緊緊的,尤其是剛剛下完體育課的同學更是滿頭大汗,一片鴉雀無聲,等待表現的機會。 

 陳德超把班幹部的競選名單大大地寫在裝滿飾物的黑板姑娘上,她的身上又編製了幾朵大白花。 

 從勞動委員開始採取自願制(自願制就是自己願意),可很多人都不願意當。陳德超只好採取推薦制(就是指大家推薦)。忽然,第一位勇者林丹強舉起了手自願上台演講。全場一片呼聲,一片鼓掌。 

大家把注意力全集中在他的身上。大家都選他,因為他是第一個上去的英雄。終於,他如願以償的當上了勞動委員。  

 可是勞動委員有兩個人,還是沒有人。大家推薦鄭彥真,可鄭彥真,卻不願意,忽然,陳德超說:“選鄭彥真的舉手!”我作為她的朋友是絕對不能出賣她,搗亂的男同學把手舉得高高的,兩個雖然定下,可由於鄭彥真十二分的不願意,大家只好推薦袁帥當勞動委員,(因為他上學期當過,經驗豐富,乾的還不錯的,所以大家都推薦他。)他也強力拒絕,可經同學們的勸說,他終於願意當上了。 

 我也有想當的職務——副班長。眼看“竟爭對手”一個個地進來。我的心裡既害怕又緊張。接着,我腦海一片空白。大家一定會以 

為我沒信心,其實我是這樣想的:“凡事要從小做起”!直到陳德超說:“接下來是副班長!”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吳欣就把我從座位上拉了下來,我慢慢地走到講台前,由於我太緊張說話聲小了點,但沒想到竟然有15位同學支持我,我心裡的一塊千斤大石終於落下…… 

 超越別人,不如超越自己,戰勝自己,才能戰勝困難,才能更上一層樓。通過這次競選,我增加了許多自信心,我雖然競選上了副班長,但不能驕傲,我一定要當好這個副的,做好正班長的得力助手,協助老師,自己起模範帶頭作用,把班集體帶好,使我們班成為一個守紀律,愛學習,團結友愛的文明班級。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