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 

  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東江源小學六(2)班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今天,我所要競選的職位是紀律委員。 

 我對於這個職務,有我自己的看法。首先,紀律委員的作用就是能夠管理好班級的紀律,使整個班級看上去井井有條。然而,想要當好紀律委員首先自己就要有良好的紀律,這樣才能去管理整個班級。我認為我平常遵守班級紀律,首先約束好了自己,所以我覺得我能勝任這個職位。 

 如果我這次能夠當上紀律委員的話,我“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火,我會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在平常嚴格的遵守班級紀律,管好自己;第二把火,我要制定一份“班級紀律遵守表”,讓同學們一起來遵守表上的紀律;第三把火,我要為平時不太遵守紀律的同學上一堂“遵守紀律課”,讓他們知道遵守紀律的重要性,把他們不遵守紀律的壞毛病改正過來。 

 假如我這次沒有競選成功,我也不會灰心,仍然會嚴格的遵守班級紀律,並勸說那些不遵守紀律的同學。 

 最後,請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