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和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鮑健鍇,我競選的是班長。你們可能會說:要當班長可得樣樣精通呀!不錯,職位越高,責任越大。 

  俗話說得好“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我會畫畫,也會書法,玩電腦在班裡是出了名的好。不管遇到死機還是卡機,不管遇到修鼠標還是修電腦,我都不退縮,也不膽小,總是第一個衝上去。不信?舉個例子吧。比如說上次課室里的電腦鼠標壞了,暫時不能用了,我以為中午不能放古詩了,可還是上去試了試。結果,在“我的文檔”里還是找到了。過了一會,老師來安裝鼠標,我也上去幫忙了。老師從上面把鼠標接線伸到桌子下面,我拉住,接在了電腦的後面,老師怕我不會,又來看了看,見我接對了,驚訝地對我說:“你這都會呀?”我表面沒反應,心裡卻像吃了蜜糖一樣,甜滋滋的。怎麼樣?我厲害吧! 

  以上是優點,可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也不可能得到句號。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有點小氣。有一次,有同學問我借筆,我有,但怕自己到時不夠用,就不想借給他,就說:“我沒筆了。”他只好向別人去借了。但這個缺點是可以改正的。我也會努力地給同學們帶來方便、快樂與和諧。我相信,我有能力,請同學們投我一票。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