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生活委員。我之所以要選擇這個職位,是因為我想鍛煉一下自己,為大家服務。

  雖然我不曾獲過什麼獎,但是我團結同學、熱愛集體、願意給予有困難的同學幫助……以前,我總是看着別人當上班幹部,他們一個個都那麼優秀,怕我是永遠也沒有機會了。但是我知道:去做了就是失敗和成功兩個結果。兩個結果的機率都是百分之五十,不去做結果就為零,還是大膽一試吧。

  如果我當上了生活委員,我要創建一個“發光團”。你可能會問:“為什麼要叫發光團呢?”我給大家解釋一下吧,第一個含義是:是金子總會發光,此團隊是可以展現自己才能的團隊;第二個含義是:光可以給人帶來溫暖,此團隊也可以給人帶來溫暖;第三個含義是:在沒有燈的路上找不到家了?怎麼辦?不怕,只要有光就可以解決!發光團就是會指引你正確的方向!

  我們團隊還有任務呢,比如做完“樂於助人”的任務,幫助十個同學,並得到求證時,你的個人榮譽就會提升,為團隊爭光。當然,如果有成員做了錯事,榮譽等級就會下降,要“改邪歸正”后才可以恢復自己的信譽和榮譽。發光團的成員一定會“微笑服務”,絕不使用暴力行為!若有同學作業不會,發光團的成員則會耐心為同學們講解,直到同學們完全弄明白為止。發光團會分為幾個小組,把對身邊事物的觀察編成新聞讓同學們增長知識……

  如果我落選了,也不會氣餒。照樣成立一個“發光團”,為同學們送去溫暖,送去智慧,送去快樂,爭取做得更好!我會一直以生活委員為目標繼續努力的。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要是同學們可以支持我,我會還給大家一個溫暖、希望和快樂。請把最最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大家。

  六年級:夕雨萌萘_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