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活動。這次,我競選的職務是副大隊長。

  今天,我有幸參加這次大隊幹部的競選,我感到很自豪。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回想往事,此起彼伏,展望未來,信心百倍。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酷愛羽毛球、鋼琴、寫作,熱愛工作是我的優點。我勤奮學習,具有上進心和求知慾,努力學好各門功課。團結同學,關心和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愛護班集體,能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從一年級開始,我在班裡就擔任班幹部。五年過來,雖不說滿地是金,但是五年的工作使我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也有了較強的組織能力。我的學習也很優秀,在班裡經常排在前幾名,而且每個學期都被評為三好學生。

  如果我被選上,我一定在今後的日子裡,兢兢業業的工作,決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而且要多開展公益活動和其他活動。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為同學們着想。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和班級爭光。戒驕戒躁,繼續刻苦努力的學習。

  反之,我落選了,我也不會灰心。這說明自己離副大隊長的標準還相差一段距離,我要取他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不斷的完善自己,發奮圖強!!

  是花,我總會開放;是樹,我總會長成棟樑;是石頭,我就能鋪大路;既為副大隊長,我一定會做一個優秀的“領頭雁”。同學們,請投我一票吧。我知道,每一票都包涵着信任與支持,我絕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請讓我在最後一年裡,為我的母校再多做些事情。

  請同學們相信我,我支持我,謝謝大家!

  上庄小學六年級:sandyab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