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叫冷婧怡,是五年級二班的學生,我非常熱愛學習、熱愛勞動被學校評為“愛學習的小能人”加入少年先鋒隊是少兒時的夢想,我在學校很快加入了少先隊,還在2009年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我還要更加努力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熱愛勞動,團結同學,幫助同學,熱愛集體,熱愛少先隊組織。

  多年來,我擔任了許多的職務,積極幫助同學們雖然每天都很辛苦,但我總會用滿腔的熱情堅持到底。因為我明白:吃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願意吃苦。我也喜歡幫助別人。有一次,天下着蒙蒙小雨,一個小弟弟端着牛奶雙手沒空,他說:“姐姐,請幫幫我把帽子戴上,好嗎?”我說:“好呀。”說罷,便把帽子給他戴上。他說:“謝謝姐姐。”我笑了笑便走了。

  我的興趣愛好十分廣泛,唱歌、葫蘆絲、彈鋼琴、寫作、書法……都是我的拿手絕活。

  在元歡會上我演奏了一首首優美的樂曲;在班上的光榮榜上經常出現我的名字;在運動會上我又得到了一些小小的榮譽。

  今天,我懷着一顆為同學們服務的心來參加競選。希望能夠得到同學們的支持,如果我當選了大隊幹部我一定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處處以身作則,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為同學服務。我會用自己的行動證明自己是最棒的。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灰心而會找到自己的不足,並加以該正。

  同學們,“給我一個希望,我會還你一片海洋。”相信你的選擇不會錯,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記住,我的名字叫—冷婧怡!謝謝大家!

  六年級:李曉雲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