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學生會幹部演講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學生會幹部演講詞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大家對學生會是怎麼認識的,在我的心中,學生會是聯結學校和同學的紐帶,它能縮小距離,接近距離,增進了解,它溝通了學校和同學的心,讓心與心貼近,讓心與心一起跳動,一個節律,共同目的,讓學生生活更豐富,讓學校工作更輕鬆到位,使學校更多地了解學生,的需求,想學生之所想,急學生之所急。這座橋樑,不僅要貼近學生,保護學生的正當權益,更要走進學生的內心世界。同時,學生會能使學生更多地了解學校,了解學校各項政策,讓學校、同學一條心,更好地開展工作,我想這樣更真切地學生觀一定能指導我更好地工作,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幹部。  

我是高二(10)班的學生,名叫張英,擔任本班團支部書記,經過近兩年的鍛煉,使自己各方面都得到提高,贏得了同學們的好評,並且在去年被學校評為縣級三好學生,和十佳學生,我深知挑戰與機遇並存,壓力與動力並存。我這次競選的目的就是鍛煉自我,進一步提高自己,管理能力工作能力,適應未來社會的激烈競爭,同時,我也想結交更多的朋友,提高自己的交際能力。 

我之所以敢來競選,是因為自己具備以下條件。 

首先,在擔任團支部書記工作的兩年來,我從實踐中逐步摸索出許多管理的辦法,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如在積極配合班委會的前提 下,充分發揮自我的優勢,出謀劃策,我們高二(10)班連續兩年被評為先進班集體。 

其次,儘管我的榮譽還不高,但我認為我還有餘力,能夠在學習之餘,為學校、為同學們做點什麼,我願意在教師和同學之間架起一座虹橋,溝通心靈。為保護同學們的正當權益貢獻我的力量。再次,我有高漲的工作熱情,高度的工作責任感,和不斷創新的精神,我信奉誠實、正派的做人宗旨,能夠與人團結共事,而且具有良好的協調能力,能在矛盾中發揮自己的潛能。第四,我還是我們高二(10)班的女足的隊長,我深知球迷的心情,更懂得女生在體育方面的心勁而不能行動,我深知,大家需要什麼,並且,我也會為災方面而努力。 

以上是我競選的條件,下面談談我的施政綱領。 

如果我能當選,不論是什麼職務,我都會全力以赴,為學校工作更好的開展,讓學生更幸福地生活,我會盡一個學生幹部的應盡的義務,不做留聲機、不做麥克風,我會積極地維護學生們的正當權益,成為溝通學校和學生的紐帶。假如我能當選,我不僅會 做到以下幾點,我還能做得更好。第一,我會建議在學生會成立之初就立法,明文規定幹部的權力和義務。只有嚴明的紀律,才能樹立良好的學生幹部形象,和威信。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充分發揮學生會幹部的作用。第二,我會讓大家重視飲食衛生,讓大家吃上放心飯。我們的學生會與食堂聯繫,傳達學生的意見和要求,督促他們改善伙食,並且定期公布或不定期的檢查,將結果報告給大家。第三,大家一直關心的通信問題,我們也會把大家的願望和呼聲傳達給老師,讓老師也解我們的心情,和用意,與他們交涉,制定出大家滿意的解決方案。切實保護學生的正當權益。第四,我會滿足廣大球迷同學,積極與學校聯繫,組織足球、藍球、排球乒乓球比賽,讓同學們課外活動更精彩。並且做好後勤工作,保證質量。以上僅僅是我想法中的九牛一毛,還有許多,由於時間關係在這裡沒有時間講,而要把這些付實踐,還要等到我當選以後。因此,同學們投我一票吧。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生會幹部演講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學生會幹部演講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