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竟選班幹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竟選班幹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班幹部 

  “今天,我們競選班……”老師的話還沒說完,同學們一個勁兒地鼓掌。因為新學期的競選班幹部大賽即將開始。 

  第一個上的同學小明大搖大擺的走上講台,他滿臉漲的通紅,像一位害羞的少女臉簡直比火焰還要紅上一百倍,聲音必蚊子還小:“我競選的是紀律委員,我……”當時我氣憤不已心裡想竟敢和我爭,我讓你好看。哼!可是不知是紀律委員好當呢?還是……同學們都爭着想當紀律委員。我看着一個個好同學都在這個崗位上“奮死一搏”而我只能“望洋興嘆”了。一個念頭在我的腦子裡由然而生:當文娛委員!當老師不見一人上來時:“就數一、二三數下去就沒有機會啦!我的每一根神經系統都向我指示:快上去!快上去!看着好朋友給我鼓勵的目光。我拖着沉重的步子走上台去。“老師,同學,你們好。記得五年級班幹部改選,我沒當上了什麼委員。今天,我決定自薦當文娛委員。雖然我有許多地方不如別人,但今後我一定會……”不知為什麼,我的手心開始發熱,手開始顫抖,聲音漸漸低了下來。平時朗讀特別流利的我,今日卻變成結結巴巴的了,不是缺字就是漏字,在慌亂之中結束了我的演講。接着,上台的是曾經擔任過副班長的吳紅並,她深情地面對大家:“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我今天要競選的是班長。我工作能力強,願意為大家服務,做老師的好幫手,我學習成績好,又樂於幫助別人,請大家相信我!”她的話雖慢條斯理卻擲地有聲,教室里立刻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有了前面的同學的鼓勵,參加競選的同學毫不畏懼,陸續上台,慷慨陳詞:有的對同學們的支持表示感謝,一旦當選絕不辜負大家的期望;有的對第一次演講中不盡人意的地方再次進行闡述,力求讓大家相信自己;有的抱着誠懇的態度袒露自己的缺點,求得大家的幫助,以顯示改正缺點的決心;有的…….演講一個接着一個,掌聲一陣接着一陣的響起。 

  從

您正在瀏覽: 竟選班幹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竟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