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抗震小英雄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抗震小英雄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勇敢的林浩同學: 

你好! 

我是河南省開封市二師附小的學生,從抗震救災優秀少年候選人名單那裡我認識了你,了解了你:“。5月12日的特大地震發生時,你一度被掩在倒塌的教學樓中,身上還壓着另外另個同學。經過努力,你掙扎着爬出了廢墟,幸運的是你當時沒有受傷。令人驚訝並且嘆服的是,這個頑強的小男子漢剛剛死裡逃生,就投入到了救人的行列中,你兩次折返已經倒塌的教學樓,把剛才壓在你自己身上的兩個同學背了出來,你自己也被不斷掉落的磚石砸傷了額頭和手臂。林浩班上共有31個學生,地震中只有10多個人得以逃生,其中就包括被林浩救出的倆人。

  地震發生的時候,林浩被樓上跌下來的兩個同學壓倒在地,一開始,你怎麼都動不了,有個女同學在哭,你就告訴她,不要哭,帶着同學一起唱老師教的《大中國》。唱完后,女同學就不哭了。後來,你使勁爬,終於爬出來了。”逃出來后,你沒有跑開,而是返回廢墟背出兩個同學。 

林浩,我真不敢相信,一個9歲的你居然能做到不被危險嚇倒不向困難低頭不被挫折屈服,做出了許多連大人也做不到的事情.林浩,我佩服你!我以你為榮!不知道此時的你是否已經進入明亮的教室里上課?是否已經住進溫暖的房屋?林浩,不要傷心,不要難過,我們會和你一起共度難關的. 讓我們化悲痛為力量吧!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相信任何困難都打不倒我們的,你是最堅強的!你是最勇敢的!讓我們面對災難,笑着不哭,讓“愛在,希望在”這句話成為現實,讓我們期待更輝煌的明天。相信我彩虹總會出現,只要我們抱着希望,去努力,去奮鬥。

  祝: 

平平安安,永遠快樂! 

  你永遠的朋友 

  2008年8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抗震小英雄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抗震小英雄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