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世界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世界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世界盃還未開賽,我便已早早的守在了電視機旁,我對這最後一場球賽充滿了期待,今天,這場世界盃球賽將陪伴我度過一個精彩的凌晨。

  第一次熬夜看世界盃,感覺特別的精彩。看著鐘錶一點一點走到了2點30分,我激動地站在沙發上,我兩眼緊盯着電視,期待着看到進球的瞬間。終於到了運動員入場的時候,他們看起來那麼有精神,一定是已經準備好激烈的角逐了。啊,裁判發球了。只見兩隊球員互不相讓,然而,渺小的白色足球,在一名名球員的腳下熟練地滾動着。控球,傳球,球已經接近球門了。“射門啊!”看他們還在傳球,在電視機前的我和爸爸顯得比球員還要緊張。終於,他猛的一腳,將球踢向球門,我和爸爸屏住了呼吸。“哎呀,太可惜了”爸爸唉聲嘆氣,因為用力太大了,球一下飛到了門框上,又飛快地彈回來,那位荷蘭球員顯得一臉可惜。很快上半場結束了,我和爸爸依然一動不動的呆在電視機前。

  下半場開始了,由西班牙發球,只見那位發球的球員將球猛的向球門那一踢,自己球隊的球員用頭將球頂進了球門,“球進啦,球進啦”我和爸爸高興的在沙發上亂跳,還不時哼着世界盃的主題曲。正是這一進球,讓西班牙球隊奪得了“大力神杯”。西班牙隊球員們此時的心情無法形容。

  這次南非世界盃真是精彩無比、其樂無窮。

 

  武進清英外國語學校六年級:蔣曄

您正在瀏覽: 精彩世界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