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同學們: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汶川縣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這時候你們可能還在教室里讀書,可是天災是意料不到的。一瞬間,漂亮而美麗的城市就變成了一片廢墟。雖然你們失去了父母,但是我們的父母就是你們的父母,家園沒有了政府會給你們建,但是信心沒有了,沒有人會挽救的。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你們好好學習,祖國才會有希望。“天災無情,人有情"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孩子別哭,你們是最堅強的,是永遠打不到的!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和全世界人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別怕,相信我們祖國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祝: 

  身體健康,好好學習! 

  你的好姐妹;楊佳佳 

  2008年6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